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旭润】十里红妆 三

我是小甜饼,舍不得虐润玉宝贝,美人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不是拿来虐的(╯‵□′)╯┻┻

————————————————

说起来,润玉当初最喜欢的就是璇玑宫中的那一汪清泉,在他孤寂时,疲惫时,难过欢喜的时候,到”池子里泡一泡,仿佛会得到小时候在母亲身边的时候。

只是当时神魔大战,他终是没了在这泉中玩耍的心情。没想到,现如今卸下那人人羡慕的高位,回到这一方角落,心里是这般欢喜,自己至始至终,追求的不过是得一心上人,与爱人,家人平稳一生罢了。

褪去外衣,润玉化出龙尾,滑入水中,脑子空空一片,抬头便是“自己”亲手布下的星幕,当时布星的自己,怕是也想不到后来会发生如此繁复的事情。润玉抬手,顺势将几颗脱离轨道的星星移回去。

说起来,旭凤涅槃在即,彦佑估计也会前来打扰,当务之急,是找到母亲,提前解决这个问题,保得洞庭数万生灵和……母亲。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可惜了,没有好酒”润玉吧唧了一下嘴,轻笑出来,没有那万般枷锁,他只想保住改保住的人,远离不属于他的人。

“大殿好大的雅兴,怕是察觉到我手里的好酒了吧”润玉抬眸,映入眼帘的是天界二殿下火红的衣角,和傲然自信,未经苦难的眸子。

“火神殿下不好好为涅槃做准备,深夜来的我这偏殿做甚,”旭凤本无意来此,不知怎的突然想起他温润如玉的兄长来。

“兄长,陪我喝一杯?”旭凤自己也不知怎的要如此说。

“二殿下涅槃在即,还是善自珍重为好。这酒”润玉略施术法,化成一缕星光“我就不陪二殿下喝了,还是提前祝二殿下成功涅槃,浴火重生,润玉还得布星,先行告退”

“哎,兄长……这酒”旭凤也不知自己何处惹的这夜神大殿,虽平日不甚亲近,但也算的上君子之交,怎的如此避之不及??
自己……是被那人人称赞温和的大殿下厌恶了?不应该啊?

“兄长,叔父说……”
“二殿下,邝露说魇兽不舒服,我得先去看看……告辞”

“夜神……”
“润玉有事……抱歉”

“大殿……”
“告辞!”

连续数日,全天宫都知道了,有二殿下的地方,决定没有大殿下,看来两虎相争,大殿下怕是……

ರ_ರ ...为什么!?为什么兄长不见我???旭凤不解,偏生又是不服气的人,必将有一个答案!旭凤又一次踏上璇玑宫的路,决意让润玉给个说法!忽的跳出一人,是了听,“火神殿下,您涅槃的时间要到了,天后正在栖梧宫等您”

抬头看着不远处的璇玑宫,旭凤皱眉,罢了,待涅槃归来再问个仔细!

“走吧”

此时璇玑宫内,润玉长呼一口气,原来躲避那人,就让自己乱了手脚,是活生生的旭凤,是生机勃勃的旭凤,不是那个恨他入骨的,有杀母之仇的旭凤。

对了,旭凤涅槃,彦佑必回前来搅扰,自己不去打断,不去趟这一趟浑水,天后便不能为难自己,刚好,趁着段时间找到母亲!

评论(6)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