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旭润】十里红妆 五

旭凤醒来的时候,树屋里没有任何人,他隐约记得倒下的时候,有一个冷清的怀抱,不甚强壮但是却让人充满了安全感。

只是那人看起来有些单薄,旭凤从那小树屋里出来,运一运气,发现已经恢复部分灵力。恍惚中,
抬眼望去,一眼就看见那个白色的人影……旭凤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脑子里竟然出现一个词

公子无双。
处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自己还被不知名所害,看到他内心居然会内心平静。
只是……
公子身边是?
一个紫色的……葡萄精?

“没问题,小鱼仙倌即是花界的,那就是我锦觅的朋友,朋友嘛,就是要互帮互助!”
“好的,那润玉先谢过锦觅仙子了”

……?……
“你们在说什么?”旭凤什么也没听见,只觉着两人气氛融洽,自己仿佛是个局外人,好吧,也许真是……

“你就是被烧焦的凤凰啊!”小葡萄精围着旭凤转了转。“啧啧啧,着实好看,比噗嗤君好看,但是……”锦觅跳回润玉身边“小鱼仙倌最好看”

“谢谢锦觅仙子”润玉忍不住笑了起来,起初,自己不就是被这样活波可爱的锦觅吸引的嘛,现在想来,最后也是自己毁了这份天真可爱。
这一世,一定要守护好锦觅,像哥哥一样。

旭凤看着笑意要从眼睛里溢出来的样子,忍不住皱眉,他和这个葡萄精是什么关系?

“二殿下”润玉将锦觅推到旭凤面前,“这位是我们花界的锦觅,是她救了你”

“???”
“啊?”突然被推出来,锦觅差点撞到这个黑脸凤凰。

“啊!对!没错!”和润玉确认过眼神,是答应要帮的人“是我是我!是我救了你!!”

旭凤低头看这颗小葡萄,长的倒是清秀可爱,只是……救他的,不是……

旭凤看向葡萄背后的润玉,对方还是在笑,好,本座倒是要看看你们这一鱼一葡萄要是在耍什么花样。“那真是谢过锦觅仙子”旭凤微微一挑眉“还是这位小鱼仙倌仙使的照顾”

“客气客气!都是朋友嘛”锦觅向来是个心大的“这位二殿下,是水镜外面来的吧,不要客气,尽管在小鱼仙倌这里好生修养,到时候等殿下痊愈了,我和小鱼仙馆一起护送殿下回家~”锦觅笑的可爱又有一点点狡诈的样子“殿下既然能进水镜,想必也能顺利出去吧~”

“?”

评论(5)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