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重均×白目】起名廢,並不知道能來几發

寫history感覺就是要用繁體字哎……
莫名覺得雷重均和小白目這對很吸引人~
嚶嚶嚶,自己腦補一場大戲……
渣文筆,只為喜歡,麽麽噠~
只會小甜餅,不會寫虐……

李慕白和邵逸辰第一次來圖書館找书的時候就遇到神奇的一幕。

“逸辰,我找好……”慕白抱著书從書架中出來的時候看到那個凶巴巴的法學院大佬居然在給趴在桌上的逸辰遮陽光。看不到大佬的臉,但是是一種柔和的感覺。雖然感覺畫風不對,卻依然讓慕白心跳的突的快起來,就像那天在教室外面被雷重均學長摟住腰的時候。

慕白抱著大把的书衝到社團,這時候心跳的還是有些快,但是還是想要見他。 “哈哈,真假……”慕白剛到門口,就聽到活動室裡有女孩紙的笑聲,慕白的心突然就冷靜了, 是啊,人家是風流瀟灑的美男子,美人環抱,怎麼會看上自己這個男人。自己真是想多了……

“學長,书找好了,我累了,先回家咯”慕白敲門進去,放下书就想出去,眼睛疼了起來,不行,再不走怕是要哭出來了。

“小白目,哎,小白目” 雷重均本來想和慕白說說話,擺脫這些不請自來的女生,結果慕白像被狗咬了一樣轉眼就跑了,真是太不義氣了!不要被我抓住!這個不救學長的傢伙!話說這家伙像是要哭了,江勁騰不會欺負他了吧,敢欺負我的人,江勁騰給我等著!老子的人只有老子可以欺負!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