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旭润】十里红妆 八

头痛……
润玉醒来的时候第一感觉……
嗯?
润玉醒来的第二感觉……手脚怎么都动不了……润玉睁开眼,满眼的……?……并不了解是什么……视线完全被阻隔,放开了一阵子后,润玉才想起要动一下,结果下一秒周身的压迫感就越强……

“不怕……我在”,头顶传来一声还带着没睡醒的意思,声音都是嘶哑的 。润玉被勒进怀里,才意识到是谁勒着自己……

润玉心里突然跳的厉害,恍惚间想起昨天自己说了些什么,想起旭凤说的哪些话……这个怀抱太温暖了,润玉舍不得离开……

哪怕一日也好,自己喝醉了……什么都不做数的,等今天过了,再好好撮合旭凤锦觅……在心里好好安慰了自己一番,润玉在旭凤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进去,正准备再睡个回笼觉……

“小鱼仙馆~”“凤凰~”“你们醒了吗?”突然窗边传来锦觅气音的召唤,本来就没有入睡的润玉睁开眼睛。

“凤凰~”“小鱼仙倌~?”锦觅窝在墙角小声唤着,对昨晚灌醉小鱼仙倌还是心有愧疚,所以一大早带了花露开看小鱼仙倌,又怕二人还没醒,只能在墙角蹲着……

然后就看见一双雪白靴子,抬眼一看,小鱼仙馆不亏是还是那个仙风道骨的小鱼仙倌,比起天界的上仙都不差!  真给咱们花界长脸!锦觅腾地一下跳起来,“小鱼仙倌你没事吧!这个事老胡的花露,解酒消乏最有用了”

这两天对润玉来说实在是太美好了,释放了多年来压在心头的苦楚,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旭凤给出了他奢望的承诺,锦觅还是那个天真可爱的待他如知己的锦觅。“多谢锦觅仙子,昨日还得多谢锦觅仙子送在下回来。”

“哎呀,不谢不谢!都是朋友嘛,再说了,也是我找你喝酒的!哎……”锦觅突然被润玉发间一物吸引“小鱼仙倌,你这簪子好别致啊!特别陪你!”

“?”锦觅的思维还是如此跳跃,润玉微微一笑,抬手将最近开始佩戴的簪子拔下,这个簪子是他仿制锁灵攒制作的,用来掩护他应龙的仙力和原貌,只是他在锁灵簪的基础上做了一个调整,只要簪子在他周遭,效力虽会减弱但仍然不会被人识破。

“锦觅仙子若喜欢,我便……??”这不是他的簪子!

“哇!好漂亮的簪子!”锦觅眼睛都黏在润玉手中的簪子上~金光闪闪,还萦绕着一圈灵力。

好!东!西!
灵力满满的高级法器!
锦觅!你要控制你自己!这是小鱼仙馆的法器!

寰谛凤翎!是旭凤的寰谛凤翎!    认识到这个问题,润玉攥紧了簪子,顿时心跳如雷……,旭凤什么意思,这不是要送给一生挚爱,送给锦觅的吗?

连笑意都有些控制不住,迅速将寰谛凤翎收起,“不过是个简单的法器,我也用旧了,锦觅仙子若喜欢,下次我送一只更好的给你可好?”

“好好好!好的不得了!”一听说还有更好的,锦觅立刻被转移了注意力,笑眯眯的对着润玉~

送锦觅走之后,润玉才掏出寰谛凤翎,不经陷入沉思,旭凤到底想干嘛……

旭凤是心善之人,莫不是昨日我醉酒之后,所倾诉之事让他心软,一时糊涂才将这寰谛凤翎暂与我?润玉不住的想,明知道自己不该拿着这凤翎,应该还给旭凤,心里还是控制不住的想拥有……

润玉转身进屋,见到榻上旭凤不设防的睡颜,深叹了一口气,说好不在涉足锦觅旭凤的,自己现在在做什么,趁现在还未情根深种,早日清醒过来吧。

润玉摩挲了几下凤翎,还是将其放置在旭凤手中。正欲抽身离开时,突的被旭凤抓住手腕。

“仙使,收下的礼物哪有再还回来的道理!”旭凤早在二人在窗外谈话的时候就醒了过来,听到这小鱼仙要将凤翎送给那小葡萄的时候还紧张了一下,后来又听到小鱼仙的话才放下心来!

收了本上神的东西,就是本上神的人了,以后,你的平安康乐,由我来守护,我绝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你只需要做你想做的小鱼仙就好!

“啊,对了,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旭凤一把抓住润玉一直试图抽走的手,自己老婆的手,摸摸怎么了。

“在问别人姓名之前是不是要自我介绍啊!”润玉眉头皱起,告诉他自己就是他的兄长润玉,吓死他!

“哦,对。”一不小心还是被小鱼仙逃走,旭凤稍微整理了一下衣物和头发,“在下旭凤,天界二殿下,现下当职火神,我心悦你,但请告知仙使名讳,旭凤好正式登门拜访”

“凌光,无父,无府邸”润玉揉了揉被抓疼的手腕,只说了自己在凡界的名字……“登门拜访实在是不必了”这样眼里只有自己的旭凤实在是让人心动。

润玉转过身,不能再看了……不能再看了……

“那好,凌光,既然我们已经交换了定情信物,那我的父母和府邸便是你的父母和府邸!”刚窃喜自己拿到了那一串水蓝的手串,又听到他无家可归的时候,心又抽搐了一下,恨不得把自己的心都掏出来给他看!

“什么……”我什么时候和你交换了……润玉听到他如此说,刚想回头辩驳,便发现自己一直携带的手串居然不见了……

回头一看,果不其然,在旭凤手上……
还有旭凤嘴角那温柔中带着一丝痞坏的笑……

旭凤……你变了………

评论(9)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