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重鈞x白目】起名廢,又來一發

雷重均覺得自己應該是瘋了,不然怎麼會被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弟攪的心亂如麻,做出平時自己不會做的事情。

自己真的是著魔了,雷重均一邊這樣唾弃自己,一邊又把懷裡的人抱緊了一些。真是瘋了瘋了,看到小白目要哭不哭的樣子,硬是把他帶到社團的活動室,讓他情緒不要那麼激動。“好啦,你冷靜一點,不要哭了,我剛剛只是開玩笑啦,”連安慰這麼不靠譜的事情,他雷重均才不會做嘞!然後又把白目抱緊一些。

“我喜歡你!”
“!!!”雷重均還想著要說的什麽,懷裡的人突然來了一句。

慕白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可能是被這樣抱在懷裡給了他勇氣,也可能是終於找到一個發洩口,就這麼說出來,被拒絕就徹底死心!

可是真的說出來後,抱著自己的人突然僵硬,慕白就清醒了!

……也要清醒了……

就知道會這樣,逸辰說的沒錯,自己是大白目!
“我知道了!放開!”慕白活了快二十年,終於知道失戀原來是這種感覺,雖然從一開始他就沒有真正被戀過。現在也只想離他遠些。

雷重均還沒從那句話里醒來,小白目喜歡自己!原來是這樣,那自己呢?看到他難過自己會難過,他哭自己會六神無主,他笑自己就開心,那自己也是喜歡他咯!對啊,我也喜歡他!

雷重均才理清思路,不小心就又被掙扎開了!
該死的白目,已經是第二次掙扎自己了吧!不過這次雷重均心情卻是不錯。回過神的雷重均重重關上被慕白打開的門,把慕白壓在門上。

“小白目,告白不是這樣子的,”雷重均勾起
嘴角“讓學長教你”壓低聲音慢慢靠近李慕白

“我,喜歡你”說完,雷重均便淺淺的親了一下慕白的唇,然後滿意的看著呆住的人,看到小白目因爲吃驚而長開的唇,雷重均重重的吻上去,在把那兩片唇蹂躪到紅豔後,迫不及待的向內部發起進攻……

而慕白呢?整個人都呆住了,只有唇上輾轉的感覺告訴他發生了什麽,學長的呼吸還軟軟的撲到臉上,他反應不及,什麽情況,從辛苦單戀怎麼就兩情相悅了?剛剛學長是說喜歡自己了嘛?

感覺學長的手伸到衣服裡,凉凉的感覺讓慕白一下子驚醒。一把推開雷重均。“學長你幹嘛!”李慕白一片混亂。

被推開的雷重均一身慾火正熊熊燃燒,一下子被推開,心裡正是焦灼。一掌拍在門板上,把李慕白困在自己和門上“老子説,老子他媽的也喜歡你!喜歡的不得了!滿意了嘛?!!!”

李慕白萬萬沒想到,他被嚇了一跳,以爲要被打了,結果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答案。雷重均呼吸還有些粗,熱氣打到李慕白臉上,熏的李慕白腦子一片狼藉,整個人陷入暴風中,却又忍不住懷疑“真……真的嘛?”

雷重均整個人要炸了,什麽鬼!從來沒有人敢質疑他!至少沒人敢這樣說出來!老子第一次告白就遭到懷疑?他深呼吸一口,然後抵住李慕白的額頭“你見過我雷重均和誰告過白!老子這麼深情告白你居然敢懷疑老子?”

慕白一下子又變成平時被使喚的精明小白目,好像……是哦,平時雷重均幾句好話一個笑容就哄的女孩子們門都不知道在哪,好像是從來沒有說過喜歡誰這樣的話……那……他是真的也喜歡自己咯?

雷重均翻個白眼,是怎樣!老子都這樣說了,這個小白目還轉不過來!看著又出神的李慕白,雷重均想,要是小白目還敢推開自己,就親死他算了!該死,到底還要想多久,老子要忍不住了!
雷重均什麽時候這樣等過一個人的回答啊,從來都是別人等他!這個可惡的小白目。

“真的……唔……”慕白還想繼續問,結果又被壓到門板上堵住。

         沒錯,小白目,我雷重均也喜歡你!這樣你可以不要露出難過的表情了嘛?
         至於現在,你得趕快成爲我的所有物!其他的到時候再慢慢和你算賬!

………………………………………………………………………………開車…………………………

怕被和諧哎,車就先不開了。
好啦,雷重均學長和小白目可以開開心心的過沒羞沒躁的日子啦……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