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不窈窕

桃花树上美人眠。
你是我年少的歡喜。

【重鈞x白目】起名廢,來第一發

“這都開學多久了哦,現在才辦迎新露營!”慕白一邊和逸辰收拾帳篷一邊嘀咕,又忍不住去瞟指揮大局的那個人,自己真是白痴哦,明明看到他和女生調情還是忍不住要關注那根花心大蘿蔔。

“哎,有沒有什麽方法,可以解決那個瘋子啊!”逸辰突然開口,慕白想了想發小的情況,還是笑了,“你要先解決哪一個啊?一個瘋錢,一個瘋你。”逸辰一個白眼給慕白,

慕白突然心裡有個也瘋狂的想法,大概是被江勁騰的執著影響了“哎,逸辰,你要不要考慮接受他啊?反正,你也喜歡江勁騰啊,”慕白感覺像在說服自己一樣,“等他膩了,你就自由啦!”

是啊,江勁騰還一個勁的追著你,不像我,可能重均學長考都沒有考慮一下我吧,慕白苦笑,笑自己,居然會對一根大蘿蔔動了心,怎麽可能哦,自己這個大笨蛋,笨蛋。慕白把自己罵了一頓後,心裡更不舒服了,感覺自己真的好白目

                      ……劇情省略一丟丟……

“哎,逸辰,你要不要去幫一下!”才逸辰說完,結果就看到邵逸辰給江勁騰半路劫走 。
“!”慕白剛想上前解救逸辰,結果一下子被抱住。

“小白目, 你要去哪?厚,那天看到學長被圍住,也不救一下哦,你都幾次了啊你”雷重均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就看著那個小學弟勤勤懇懇的忙碌和嘴角的苦笑時,心也跟著不舒服起來,更實在少了那兩個電燈泡之後迫不及待的抱住他,本來只是想拉一下就好,可是看到他個小身板又忍不住想要抱一下。

“學長!你先放開我拉!”慕白被嚇一跳,心也加速起來,耳朵也快要冒火了!拼命掙扎起來,只想先離雷重均遠一點。要是被發現了怎麼辦!

“幹嘛!又不是女人,抱一下是會懷孕哦!”被掙扎的雷重均一下子不爽起來,是怎樣!平時不是和邵逸辰勾肩搭背的,換我就不行!?

雷重均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也許是被拒絕讓他不爽,也許是懷裡一下子空蕩蕩的讓他不爽。口氣也不好起來。

“……是,我不是女人,那學長去抱女人啊!”慕白承認,是被刺激到了,學長果然是喜歡女人的,可自己是男人,性別相同,要怎麼在一起!完蛋了,又要哭了,心也跳超快,慕白難受帶不行,只想找個地方大哭一場,轉身就跑。

雷重均沒想到小白目會反應這麼大,本來就沒多少的怒氣值更是被小白目那紅眼睛打的七零八碎,看著對方退場,身體居然比思想先動的追上去。

评论(2)

热度(41)